Thursday, August 23, 2012

Ajisen : noodles with sauce 味千沾汁麵

濃厚豚骨湯沾汁麵,較粗麵身特別爽口煙韌,沾上來自日本的濃厚豚骨湯,每撮麵都掛上濃湯,再配上鹵製叉燒及秘製溫泉蛋,東瀛風味十足,絕對是夏日首選。期間限定,沾汁麵配濃厚豚骨湯只售$48,亦可加$4轉配「辛辣豚骨湯」,
「つけ麺」是指「沾汁麵」,即麵和湯分開盛載,進食時把麵沾上湯汁。沾汁麵的靈魂就是湯汁,麵條搭配香濃的豚骨湯,再搭配上日式叉燒及溫泉蛋,味道絕配。連味千集團研發部經理猿田敏光先生也極力推薦!!

湯底 – 其豚骨湯底比一般湯底更濃稠,入味濃厚,就像是特濃版的拉麵湯底。

麵條 – 自家製麵條,採用日本高級麵粉,特製較扁及粗身麵條,專為沾汁麵而設,麵質更彈牙及更能掛湯汁。

叉燒 – 精選肥瘦均勻的五花腩肉,肉質份外腍嫩,其後以秘方日本醬油鹵製叉燒,味道份外獨特。

秘製温泉蛋 – 用溫泉水溫度及秘製醬汁造到流心效果。


享用沾汁麵的進食方法:

第一步: 享受沾汁湯濃郁的香味;
第二步: 夾起一小撮的麵條,沾上濃厚的豚骨湯來吃,將麵啜入口中;
第三步: 再隨個人喜好把叉燒、溫泉蛋和味付筍沾上湯汁再吃;
第四步: 最後請緊記要一口氣喝光味千沾汁湯麵喔!


新品推廣期由 2012年7月12日開始,供應期有限,嚐味從速。
全線分店上午11時後供應 (機場分店除外)
須加一服務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